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开好局 起好步】
武威抢抓政策机遇
实现新突破 展现新作为
【开好局 起好步】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2-10 08:58 浏览次数:

甘肃日报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近日,武威市召开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公布了275个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清单和240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清单,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和责任状,吹响了全市冲刺一季度、取得开门红的“集结号”。

2023年,武威市将紧紧围绕做优现代农业、做强生态工业、做大文化旅游产业谋划一批产业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抢抓政策机遇,精心谋划一批交通、能源、水利、物流、产业园区、市政等基础设施项目,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升级。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群众生活品质,谋划实施一批教育、卫生、文化、住房、养老、保育等民生项目,办实办好省、市列民生实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做好引大延伸增效、景电二期提质增效、河西生态补水三大引调水工程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早实施。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跟进做好融资、用地、用能、市政配套等方面的要素保障,以高质量要素供给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招商引资是增加新资源、新要素、新动力的主渠道,武威市将围绕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加工、奶产业、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文化旅游、数字产业、特色医药、生态环保7条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针对链条的薄弱环节精准招商、招大引强,争取依托资源优势引进一批产业关联度高、带动性强的“链主”企业,依托“链主”企业带动引进一批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推动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经济优势转化。加快形成大引资引大资、大招商招大商的火热局面,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增长15%以上的目标任务,以招商引资的新突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跨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