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武威:企业奋力“加速度” 奋战首季“开门红”
武威:企业奋力“加速度” 奋战首季“开门红”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3-02-10 08:29 浏览次数:

新春开工忙,实干正当时。武威市正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满格状态,狠抓项目落地落实、快投快建、达产达效,全力奋战首季“开门红”,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立稳“压舱石”、积蓄新动能。

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支撑在产业,关键看项目。

机器运转、机声隆隆。2月8日,位于武威黄羊工业园区的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生产设备繁忙运转,自动化码垛机械设备将打包好的甘青面粉送上托盘,叉车师傅开着叉车在库房里来回穿梭运送面粉,一派繁忙景象。2022年,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全年生产总值17.2亿元,荣获凉州区2022年度产值贡献奖。

“我们正月初九复工,目前所有生产线已恢复正常生产,公司采取直营销售模式,销售渠道畅通,1月五谷传奇酒销售额达5900万元,预计一季度实现销售金额1亿元。”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行政部办公室主任陈军山告诉记者,作为一家涉及面粉挂面生产、白酒酿造、房地产开发等产业的集团企业,近年来,公司灵活调整营销方向,在不断突破、研发新品的同时,持续提质增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公司5个酿酒车间全面复工复产,日产酒量稳定在22吨左右,原酒库存量达3万余吨。

为实现首季度“开门红”,甘肃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抓生产、赶订单、拓市场,全面掀起生产营销热潮。

该公司企管部部长李峰源告诉记者,2023年1月,公司产值达1200多万元。1月28日开工以来,目前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员工迅速从“节日状态”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为武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开局决定全局,首季影响全年。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的召开,掀起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强大声势,为高质量发展、园区建设蓄势赋能。武威工业园区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理念,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招大商大招商、大引资引大资,推进园区开好局、起好步,并立足大抓工业、大干工业、大兴工业的发展导向,聚焦提质做优产业、聚焦扩量做大产业、聚焦增效做强产业,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护航企业实现‘开门红’,武威工业园区将聚焦项目建设为中心,招商引资为重点,优化环境为手段,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必胜信心、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斗志,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力推动招商引资,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开门红’,为‘全年旺’打下坚实基础。”武威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闵全斌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