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快马加鞭促进度
——武威海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生物配合饲料项目建设见闻
快马加鞭促进度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梁文晶 徐凯生 发布日期: 2023-02-13 08:49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凉州区黄羊工业园区的武威海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生物配合饲料项目建设现场,各区域的工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收尾工作。步入厂区,工人们在切割板材、连接下料口;在原料储存仓,专业划线施工人员在对仓库规划分区;车间内,环模制粒机、桨叶调质器等各种设备均已摆放到位,工人们正忙着调试机器,打扫环境卫生。

武威海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业务涵盖饲料销售加工、生物技术推广与服务等,致力于为养殖户提供技术服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公司年产20万吨生物配合饲料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57.66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主体工程、储运工程、辅助工程、环保工程,主要建设4条饲料生产线和生产车间、原料仓库、成品仓库等,配套建设其他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达到年产20万吨生物配合饲料规模,有力带动本地禽畜养殖、运输、包装材料等上下游行业发展,促进本地经济健康发展。

“目前,公司正在对设备进行最后调试,部分设备安装已进入收尾阶段,生产原料已经订购,预计本月底就能正式投产。投产后,计划今年生产饲料8万吨左右,可提供就业岗位70余个,能解决部分周边群众的就业问题。”武威海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务厂长吴政权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