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索引号: 12620600MB0523338C/2023-005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公开工作情况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2-13
成文日期: 2023-02-13 有效性: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人民政府考察团到武威市考察交流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13 15:18 浏览次数:

210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人民政府考察团一行到武威市考察交流政务公开工作。

考察团认真听取我市政务公开有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市、区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专区功能区划分、经费划拨使用、岗位人员设置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市政务公开制度机制建设、基础工作开展、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向村(居)延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索研究当前政务公开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考察对我市政务公开工作,特别是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向村(居)延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思路明确、方法创新,公开了老百姓真正关心和想看的东西,有很多值得学习的经验和方法,真正做到了应公开尽公开。双方表示,今后加大互动交流,共享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密切合作,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