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春耕备耕正当时】
凉州区 不误农时保春耕
【春耕备耕正当时】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2-17 08:37 浏览次数:

连日来,武威市凉州区早安排、早部署,全力做好种子、化肥、农药等农用物资的储备、调运工作,为春耕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在位于凉州区金羊镇的凉州区供销社鑫富农农资公司惠农服务配送中心,各类化肥、农药等农资供应量充足,村民陆续前来购买。

选好化肥结账时,凉州区永昌镇和寨村村民杨全年收到了售货员递过来的“农资商品信誉卡”。

“供销社的化肥我用了好多年了,质量有保障。有了这张卡,以后买农资更没有后顾之忧了。”杨全年说。

来到凉州区供销合作总社北片区中心社化肥直销店库房,工人们正忙着装车,准备把村民订购的化肥送到家里。

“送货上门服务深受广大农民欢迎。”凉州区供销合作总社北片区中心社主任张龙说,我们采取测土配肥、微信订购、电话预约、送货上门等便捷服务方式,帮助农民精准施肥、节本增效,助力春耕生产。

今年以来,凉州区供销社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成立工作专班,与省内外生产企业洽谈采购质优价廉的农资商品,在全系统筛选了124家农资经营主体。同时,指导农资经营主体加强行业自律,健全农资销售台账,做到商品销售可溯源、可追踪,维护农民群众利益。目前,全区共调运储备各类化肥7.2万吨,农药76吨,农膜1780吨,能够满足春耕生产农资需求。(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王 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