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武威>企业发展
普康集团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上市
普康集团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上市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范武平 徐凯生 发布日期: 2023-02-21 08:24 浏览次数:

2月18日,伴随着洪亮的锣声,普康集团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PVRS),并在武威举行上市敲锣仪式。

据了解,普康集团旗下武威普康养殖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牛、羊养殖及销售,农产品种植及销售,农业科技开发推广应用,观光农业开发,肉类加工及销售,微生物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水溶肥料、植物提取液的制造、加工。经过5年发展,2019年公司被农业农村部评定为国家级肉羊核心育种场及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目前,该企业完成了从饲料加工到全国领先水平的高标准羊养殖、有机生产加工、绿色蔬菜水果种植、休闲农业旅游、产学研实践的全过程生态系统,创建以“羊”为核心的大健康全生产链生态体系,实现以“羊”带动地方经济持续发展的一二三产业融合模式。

2021年1月,普康集团启动赴境外上市计划,如今夙愿以偿,标志着普康开启资本之路,进入跨越式发展新阶段。该板块业务以养殖业为依托,以生物技术为手段,以资源配置为条件,以市场潜力为导向,以循环经济为发展理念,以雄厚的专家院校技术团队作支撑,采用国内领先的“八化”运营模式,最大限度优化配置自然资源,推动畜牧业向生态化、标准化、规模化、科学化发展。

据悉,普康集团是我市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OTC上市的企业,将给武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市金融办、凉州区金融办、ABC(迪拜)资本证券董事局、美国银河资本证券,普康集团董事局等部门、单位、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及客户代表200多人参加敲锣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