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武威铁路运输检察院以文明创建助推检察事业发展
武威铁路运输检察院以文明创建助推检察事业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慧文 发布日期: 2023-02-22 08:12 浏览次数:

武威铁路运输检察院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引领检察工作发展的有力抓手,一手强化法律监督,一手狠抓精神文明,以文明创建助推新时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日前,该院荣获“武威市第十六批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该院坚持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成立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层层分解细化创建任务。紧紧围绕“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通过打造检察文化墙、建成图书室和健身房、设置标语牌,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通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干警生活、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同时,深入开展义务植树、义务献血、公益捐赠等志愿服务活动。始终坚持以能动履职促诉源治理,通过制发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实现案件办理与社会治理的有机统一;始终保持打击涉铁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和铁路线下安全隐患问题的整治力度,助力平安铁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