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三大攻坚战信息>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620600MB164967X9/2023-006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2-22
成文日期: 2023-02-22 有效性:
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二十六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02-22 10:12 浏览次数:

根据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问题编号26古浪县联胜化工有限公司投产以来,未将危险化学品废包装桶纳入危险废物管理,违法将危险废物废包装桶出售给没有危险废物处置资质的个人回收利用;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过程不严不实,在反应釜尺寸和数量均发生变化的情况下,验收结论仍与环评审批一致,同意通过验收;生产废水不能得到有效收集处理,大量强酸性废水存储于未达到相应防渗要求的水泥池内,环境污染隐患突出

整改目标:企业现有各类危险废物安全处置,违法行为查处到位,环境风险隐患彻底消除。

整改时限:202210月底前

责任单位:古浪县政府、武威市生态环境局

整改情况:浪县联胜化工有限公司已追回出售的11个废包装桶,并委托有资质的单位转移处置,台账记录规范;生态环境局古浪分局邀请专家对该公司自主验收反应釜尺寸和数量发生变化的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和论证,该公司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中反应釜尺寸和数量较环评阶段发生了变化,但未增加污染物排放量。产生的酸性废水及污泥已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安全转移处置,市生态环境局已对该公司未采取防渗漏措施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委托检测单位对地下水、土壤进行采样检测,地下水水质检测指标均达到《地下水质量标准》(GB/T148482017III类限值,未造成地下水污染;土壤样品中砷、镉、铬、铜、铅、汞、镍浓度值均达到《土壤环境质量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标准(试行)》(GB366002018)城市建设用地的工业用地限值

整改结论:已完成整改。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武威市生态环境局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3222日至2023228日,共5个工作日225日至26日节假日除外

受理部门:武威市整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9352118673

联系地址:武威市凉州区西关南路96


                                               武威市整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反馈意见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2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