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凉州区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集中开工
凉州区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2-27 09:11 浏览次数:

日前,武威市凉州区在康宁镇避险搬迁安置点举行2023年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吹响了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的“冲锋号”。

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是今年凉州区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计划投资2.7亿元,在康宁、金山、张义、西营4个镇实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建设工程,集中解决795户2863名群众住房安全问题,同步提升集中安置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条件。

凉州区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主动认领项目建设任务,全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专人专班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今年6月底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及时配套建设水、电、路、暖及路灯、绿化、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切实解决好群众上学、就医、健身、购物等需求,确保8月底前完成各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