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推送公告
武威市2022年度市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武威市2022年度市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23-02-06 23:01 浏览次数:

现将武威市2022年度市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降低面试比例和合并岗位情况

根据《武威市2022年度市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武威市2022年度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研究,对遴选(选调)职位(岗位)计划与进入面试环节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岗位)进行适当调整。

1.适当降低部分职位(岗位)面试开考比例。市党员教育中心01号职位、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12号职位、市粮食执法支队20号职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4号职位、市科技馆31号岗位、市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40号岗位、市凉州文化研究院42号岗位、市融媒体中心59号岗位、市体育运动学校78号岗位、市天梯山石窟保护研究所79号岗位、市文物考古研究所81号岗位、甘肃(武威)国际陆港管委会95号岗位遴选(选调)计划与进入面试环节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将面试比例由1:3调整为不低于1:2。

2.合并岗位。对降低后仍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市工业发展研究中心46号岗位、市种子站73号岗位、市天梯山石窟保护研究所80号岗位进行合并,合并后的岗位不改变考生原报考的岗位意向。

二、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经资格复审,最终进入面试环节人员270名(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定于2023年2月12日(星期日)在武威第十八中学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内容为准。

四、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及地点

所有进入面试环节人员请务于2023年2月10日至11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携带2张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凉州区新城区天丰街32号人社大厦1楼大厅领取面试通知书,原则上不得代领。

五、其他要求

1.在参加面试时,凭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进入考点。

2.应试人员在进入面试候考室时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将手机取消闹铃关机后放入指定位置。凡是将手机、手表、手环及其他电子设备、通讯器材和规定不得携带入场的物品带至候考座位、面试考场的,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3.武威市2022年度市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工作人员组织考察、体检、公示等公开遴选(选调)信息均在“武威市天马党建网站”和“武威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应试人员及时关注。

联系电话:0935-2235395,19909351921

 

附件:武威市2022年度市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调)工作人员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xlsx



武威市公开遴选(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