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召开年轻干部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学习培训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3-02-07 08:46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年轻干部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学习培训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和人大机关建设、人大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讲话重要要求,提出了新的一年人大机关年轻干部能力素质建设目标任务,现场进行文稿起草实操岗位练兵。今后,市人大机关将围绕“办文办会办事”及“三服务”能力提升,每周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培训会。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培训会并讲话。会议强调,本次培训涵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宪法及人大相关法律法规、人大业务知识、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等多方面内容,通过专题讲座、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公文处理、文稿起草、写作实训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力争通过学习培训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尊崇法治、服务人民、勤勉尽责的人大年轻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参训全体年轻干部要珍惜培训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力争在理论武装、知识更新、党性锻炼和能力素质提升上实现新突破。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着力提升“想干事”的思想自觉,锤炼“能干事”的过硬本领,涵养“干成事”的能力素质,守牢“不出事”的工作底线,打牢思想根基,夯实工作基础。要把日常工作作为砺炼自我的主战场,练好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嘴力“五力”基本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质,以高效能履职为“四个机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