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为平安武威建设贡献力量
——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政委银耀邦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为平安武威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梁文晶 发布日期: 2023-02-07 08:46 浏览次数:

近日,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记者采访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政委银耀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交警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银耀邦说,“我们将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银耀邦说,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聚焦“两个维护”“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要求,落实政治建警、科技强警、文化育警、作风塑警的各项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队伍教育监督管理,建设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交管铁军,为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证。紧扣道路交通安全主责主业,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切实贯彻落实好“十四五”道路交通安全规划,努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由事后处理向事前预警、事先防范转型升级。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效能,全力构建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相适应的道路交通安全新格局,在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交通强国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严管与厚爱结合的原则,做好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执勤执法权益维护,强化执勤执法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护,保障民警辅警的身心健康。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整治顽瘴痼疾和突出问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打造风清气正、心齐力足、昂扬向上的交警队伍。

“作为新时代公安交警,我们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紧握时代‘接力棒’,积极适应武威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主动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坚持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并重,不断深化公安交管改革,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在忠诚履职尽责中更好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平安武威建设贡献力量。”银耀邦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