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凉州区宣武街冲刺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周勇讲话 贾福祥主持
武威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凉州区宣武街冲刺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3-02-07 08:54 浏览次数:

2月6日,武威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凉州区宣武街冲刺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召开,总结宣武街创城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福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包抓共建单位、街道社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冲刺动员大会和创城工作部署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城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促进“硬件”“软件”达标提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措施、协同联动抓好落实,真正把创城工作想在深处、抓在细处、落在实处,力争在综合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会后,参会人员还现场调研督导了各社区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