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四期)开班
陈永胜作辅导 关维斌讲话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四期)开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徐凯生 发布日期: 2023-02-07 08:54 浏览次数:

2月6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四期)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党课开讲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宣讲第四讲同步举行,472个分课堂8950名党员干部在线收听收看。

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教授陈永胜受邀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出席并讲话。

陈永胜以《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

关维斌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学而信、学而行、学而进,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干劲,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争先进位,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