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3-02-07 08:57 浏览次数:

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三新一高”导向,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夯实经济发展的根基、增强发展的安全性稳定性,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开好局、起好步。要找准服务全国全省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全市经济发展行稳致远,努力以一域之发展为全域增光添彩。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发展壮大“8+N”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大力实施绿色工业突破行动,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以超常之力抓工业、以恒久之功抓农业、以务实之策抓项目、以创新之举抓消费,推动短板产业补链、优势产业延链,传统产业升链、新兴产业建链,促进经济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扎实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大力实施强县域行动,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加快县城产业集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不断壮大县域经济。要坚持以改革破难题、以开放聚合力,深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发挥好武威国际陆港平台优势,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要扎实开展“三抓三促”专项行动,着力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干事创业良好环境,教育引导干部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