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3-005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2-07
成文日期: 2023-02-07 有效性:
五届市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王国斌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2-07 09:21 浏览次数:

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传达学习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对今年一季度高质量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政策趋势,增强机遇思维,拉高工作标杆,大干快上促进度、紧盯任务抓落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全力推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促进经济稳中有进推动高质量发展47条政策措施,深入实施绿色工业突破行动,盯住重点企业和新能源、奶产业、新材料等重点产业,坚持专班推进,精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确保重点产业链供应链运转顺畅。要抢抓农时保生产,积极做好春耕备耕,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保障粮食播种面积,持续壮大“8+N”特色优势主导产业。要大抓项目扩投资,围绕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招商引资项目等“4个清单”,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强化服务保障,加快建设进度,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主动出击大招商,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围绕重点产业链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力争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武威。要千方百计促消费,尽快制定服务业提升计划,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加速释放消费潜力。要倾心尽力惠民生,组织做好群众外出务工服务工作,认真办理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全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毫不放松保安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推进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武威市2023年国土绿化倍增行动实施方案》,审定了《武威市“十四五”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张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