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生态旅游新画卷
——民勤县通航乐园建设项目见闻
生态旅游新画卷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3-03-14 09:45 浏览次数:

初春的红崖山水库碧波荡漾,仿佛一副写意山水画。水库旁的民勤县通航乐园建设项目建设现场,施工车辆不停穿梭,工人们各司其职、干劲十足,一副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民勤县通航乐园建设项目游客服务中心主体结构工程已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幕墙安装。“从1月27日复工复产开始,我们合理优化施工组织,确保每一项工作精准高效完成。”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民勤县通航乐园项目总工程师曾振华说。

民勤县通航乐园建设项目总投资3.86亿元,分游客中心区、水库观光区、水上娱乐区、沙漠娱乐区、滨水休闲区、乡村休闲区六大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将以沙海明珠—红崖山水库为载体,以竞技、时尚、健康、休闲、娱乐、探险、挑战为主要形式,向大众提供水上、低空、沙漠健身休闲娱乐产品和服务。

“游客服务中心是整个项目中建设进度最快的场地,在完成幕墙安装工作的同时,同步进行室内精装修和地热管道安装工作,预计4月底进行竣工验收。”曾振华介绍,和服务中心同步完成主体结构的还有游客接待中心。

随着通航乐园的建设,依托红崖山水库大力发展低空旅游和生态旅游,极大拓展民勤县旅游业发展新空间,开辟民勤县域旅游产业新领域,丰富旅游产业业态,促使民勤生态环境优势得到最大化利用,延伸民勤县旅游产业链,快速提升民勤县域旅游品牌和地位,有力促进民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