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让党的声音入户入心
市融媒体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让党的声音入户入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丽 发布日期: 2023-03-16 08: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3月14日,武威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宣讲小分队,深入帮扶村古浪县黄花滩镇富康新村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小分队为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民送上《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相关书籍,入村入户面对面为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此次宣讲,采取“炕头宣讲”“庭院宣讲”“板凳宣讲”等方式,把宣讲地点挪到农家院落、村社巷道、田间地头,用灵活多变的方式、群众熟悉的乡音,以实实在在的面对面交流、“零距离”谈心,让广大群众真切了解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各项惠民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