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进展
武威市凉州区市场监管系统开展“提振消费信心”2023年消费维权年暨“政务公开·便民服务”政务开放日活动
武威市凉州区市场监管系统开展“提振消费信心”2023年消费维权年暨“政务公开·便民服务”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6 23:00 浏览次数:

武威市凉州区市场监管系统

开展提振消费信心”2023年消费维权年

“政务公开·便民服务”政务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政民互动交流,深化政务信息公开,提升公共服务水平,3月15日,武威市凉州区市场监管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便民服务”宣传咨询活动。

政务公开工作内容繁多,涉及面广,关系着群众的切身利益。加强政务信息公开,有利于提高工作的透明度,有利于促进依法行政优化营商环境,有利于群众了解掌握政策执行情况、工作动态,更有利于接受群众监督,消除了群众迷惑,提高政府公信力。

 

通过此次“政务公开·便民服务”政务开放日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市场监管工作,增强了工作的透明度,加强了民主监督,密切了与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为进一步推行依法行政、优质行政、廉洁行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武威市凉州区市场监管系统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坚持以公开为常态,加大主动公开力度,围绕便民利企,主动向群众展示市场监管部门工作职责、服务举措和工作成效,增强了市场监管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知晓度。同时也搭建起了县区基层市场监管部门与群众交流沟通的平台,拉近了人民群众与市场监管部门的距离,提升了市场监管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