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侨联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展现新时代新作为
市侨联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展现新时代新作为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发布日期: 2023-03-17 08:36 浏览次数:

连日来,市侨联连续组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不懈提能力、紧抓快办强执行、全力以赴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争做“三抓三促”行动的先锋和表率,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全力推进全市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侨联积极开展各类联络联谊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召开新春茶话会,向侨界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归侨侨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研究制定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方案》,着力扩大全市侨联组织覆盖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构建支持基层侨联发展的工作体系,提升基层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多渠道开展帮扶活动,帮助归侨侨眷解决实际困难,积极鼓励县区申报国内侨务工作项目,为持续助推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工作活力,让归侨侨眷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积极深入包联企业和涉侨企业,针对融资难、用工紧缺等企业生产经营问题,开展纾困行动,以“懂经济、真用情、会服务、善协调”的高标准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