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体育路社区开展道德评议活动
体育路社区开展道德评议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于芳 发布日期: 2023-03-17 08:37 浏览次数:

“幸福的婚姻是男女青年的梦想,美满的家庭是社会和谐的基石,但婚嫁活动中的一些高价彩礼、攀比心理等陈规陋习却成为许多年轻人婚姻幸福的阻碍……”3月7日,凉州区西关街体育路社区“弘扬美德传家风 移风易俗树新风”道德评议活动在大学生宣读《凉州区“抵制高价彩礼 弘扬时代新风”倡议书》中拉开帷幕。

凉州区家庭教育导师团辅导员讲述了《如何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省级最美家庭荣誉获得者向大家分享了用大爱无私照顾长期卧病在床公婆的感人事迹,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方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培养,积极做良好家庭、家教、家风的践行者、传播者和推动者,用实际行动共同缔造有爱有温度的和谐平安家园。与会人员以公民道德规范、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内容为道德评议参考依据进行了现场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