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总工会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健康互助小屋”体检机发放仪式
市总工会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健康互助小屋”体检机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梁文晶 王舸 发布日期: 2023-03-17 08:37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健康互助小屋”体检机发放仪式。

活动由市、县两级工会与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联合组织,是工会组织持续巩固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也是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工权益、竭诚服务广大职工,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的具体行动。发放仪式上,市总工会与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联合为全市4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挂牌“健康互助小屋”,并配备健康体检机,网约送餐员现场体验了健康体检机等配套设备。

“作为外卖公司的职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成为一个有责任感的公民,怀着为社会奉献自己力量的美好愿望积极投身公益活动,让更多人认可‘外卖小哥’这个行业。我们通过自己的平台发起的一系列公益活动,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也让企业职工积极履行‘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武威多浩商贸有限公司外卖负责人马超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