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企业在“甘味入青·供销先行”产销对接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
签订购销协议5份 总金额达2100万元
武威企业在“甘味入青·供销先行”产销对接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发布日期: 2023-03-18 08:32 浏览次数:

3月15日,在青岛市举办的“甘味入青·供销先行”2023甘肃供销“甘味”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上,我市两家企业与山东省农产品流通企业签订购销协议5份,协议总金额达2100万元。

活动中,我市参展人员积极和与会客商交流洽谈,热情介绍武威特色农产品。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古浪天源农业产业有限公司分别与青岛天南星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您的福气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青岛鲁甘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达成购销协议共1400万元,古浪县黄花滩金土地蔬菜购销专业合作社分别与青岛鲁甘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陇商农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购销协议700万元。

此次产销对接活动是省供销联社举办的全省供销系统农产品品牌建设与流通方式创新专题培训班暨产销对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向参会客商展示武威良好的投资环境、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