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市场监管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全面铺开
市市场监管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全面铺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达丽 马文娟 发布日期: 2023-03-18 08:26 浏览次数:

近日,武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工作部署,安排市场监管系统“三抓三促”行动。

会议针对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工作在“监管基础、监管能力、监管方式、监管执法、风险应对、市场培育”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挑战,确定了“七个围绕”破题整改。即:围绕深化理论武装,在抓好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上用实劲;围绕推进改革开放,在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上用实劲;围绕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在加快“两个强国”建设上用实劲;围绕法治武威建设,在推进“三个监管”落实上用实劲 ;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在守住“四个安全”底线上用实劲;围绕“放管服”改革,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用实劲;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在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三农”上用实劲。

武威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监管部门作为保障服务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单位,将围绕推动市场监管机构改革由“物理融合”向“化学融合”转变的重要任务,准确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用力重点,落实能力为先,在抓学习促提升上下功夫;落实执行为要,在抓执行促落实上下功夫 ;落实效能为王,在抓效能促发展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