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人行武威市中心支行金融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人行武威市中心支行金融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晓静 发布日期: 2023-03-18 08:27 浏览次数:

人勤春来早,田间农事忙。在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人行武威市中心支行将金融服务送到了田间地头,农户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现代支付服务的便利。

为确保春耕备耕期间农村支付服务不掉链、不断档、不空缺,人行武威市中心支行指导辖内涉农金融机构对涉及春耕备耕期间办理账户业务的客户设立“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在农村积极推广运用现代化移动支付等非现金支付工具产品,拓宽春耕备耕时期农村多样化支付需求。充分发挥农村助农取款服务点的支付便利作用,推进助农取款服务点基础设施提档升级,确保春耕备耕时期农村支付服务顺利进行。

武威市涉农金融机构充分利用现代化支付系统的便利为春耕备耕提供资金结算服务。武威农商银行推出“兴农e贷”线上信贷产品,优先满足农民购买良种、农药、化肥和农用燃油等农业生产资料资金需求;农行武威分行推出“惠农e贷”线上融资产品,为专业合作社和农户购销春耕备耕生产经营资料提供信贷、支付结算、缴费等综合金融服务。

截至目前,武威市涉农金融机构通过“流动金融服务车”“背包银行”上门为农户现场办理业务1459笔、金额318.87万元,全市1667个助农取款服务点累计办理助农取款业务8.87万笔、金额8843.6万元,助农取款服务点为农户购买春耕物资提供取现2567万元、转账服务461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