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古浪500万吨洗煤厂项目开工建设
古浪500万吨洗煤厂项目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鲁河山 发布日期: 2023-03-02 08:39 浏览次数:

近日,甘肃古发能源洗煤厂建设项目在古浪县海子滩镇红沙滩村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古浪县今年重点谋划实施的重大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年洗原煤500万吨生产线,计划于2024年8月完成建设。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精洗煤286.9万吨,年交易额60亿元,产值2.4亿元,增加税收1.5亿元,吸纳1200余人稳定就业。

近年来,古浪县立足“工业主导型”发展定位,以绿色优先、重点突破、科技引领、量质齐升为方向,千方百计做大总量、盘活存量、提高质量、引入增量、增强能量,在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上双向发力,新培育海德清洁能源、丝路万嘉、众鑫煤炭等11户规上工业企业,累计达到31家,逐步形成主导产业引擎作用持续发力、传统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新兴产业动能持续增强的绿色工业高质量发展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