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文庙路社区“周末影院”福利多
文庙路社区“周末影院”福利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丽 达丽 发布日期: 2023-03-20 08:40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凉州区东大街文庙路社区的“周末影院”正式和居民见面,首场电影《横空出世》准时放映,现场座无虚席。

“周末影院”位于该社区党群服务站三楼,配备有高清投影仪,每周六、日下午开始播放影片,影片有《百团大战》《长津湖之水门桥》《建国大业》等红色经典影片,也有动画片、纪录片、科教片以及家庭教育片等,既能满足社区老党员、老居民的爱好,也能满足辖区年轻群体的口味。

据了解,社区开设“周末影院”,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新时代文明实践融于为民服务之中,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化品味,让居民畅享文化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