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最美武威人
争做杜志虎一样的活雷锋
争做杜志虎一样的活雷锋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3-21 08:59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即便过去了大半个世纪,我们依然能从雷锋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国网民勤县供电公司职工杜志虎,就是我们身边的新时代活雷锋。

从2007年开始,杜志虎自己出钱出力,帮助孤寡老人、残疾儿童,为他们送去轮椅以及米面油、棉衣棉被、地膜化肥等物资,帮扶资金累计达40余万元,爱心足迹遍布民勤县每一个乡镇,用爱心书写着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人人争做杜志虎一样的活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