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属国有企业和县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会议召开
柳生坠讲话
市属国有企业和县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3-03-24 08:19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市属国有企业和县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2023年省属企业和市州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会议精神,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各县区国资监管机构、各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副市长柳生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县区国资监管机构和市属企业要研判把握形势,正视问题差距,坚定改革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提高国企核心竞争力。要紧盯任务目标,以新一轮国企改革为契机,巩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效,全力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提升国企改革发展质量。要聚焦强根筑魂,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创新优势、竞争优势,为国有企业有序规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