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着力在九个方面求突破见成效
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着力在九个方面求突破见成效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发布日期: 2023-03-24 08:27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制定印发《武威市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在九个方面求突破见成效实施方案》,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作出的安排部署,以“三抓三促”行动为牵引,聚焦加快现代化建设进程,紧扣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确保经济发展“开门红”、力争“全年旺”。

实施方案从抓紧抓实育产业、练好内功,强科技、推动创新,扩内需、挖掘潜力,促改革、激发活力,借外力、集聚动能,兴“三农”、夯实根基,筑屏障、保护生态,惠民生、增进福祉,保安全、主动创稳等九个方面,明确主要任务。一是围绕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加工产业链、奶产业链、新能源产业链、文化旅游产业链、数字产业链、特色医药产业链、生态环保产业链,在育产业上求突破,在练好内功上见成效。二是围绕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在强科技上求突破,在创新驱动上见成效。三是围绕加速释放消费潜力、持续扩大投资规模,在扩内需上求突破,在挖掘潜力上见成效。四是围绕有序实施机构改革、持续推进营商环境领域改革,在促改革上求突破,在激发活力上见成效。五是围绕不断拓展开放空间、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在借外力上求突破,在集聚动能上见成效。六是围绕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培育壮大农业品牌、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着力在兴“三农”上求突破,在夯实根基上见成效。七是围绕实施黄河国家战略、实施“双碳”战略、开展治沙增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在筑屏障上求突破,在生态保护上见成效。八是围绕抓好稳岗就业、发展教育事业、优化卫生服务体系、兜牢民生底线、办好省市为民实事,在惠民生上求突破,在增进福祉上见成效。九是围绕防范化解政府债务、推进高风险机构化险、筑牢房地产风险防线、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强化基层治理,在保安全上求突破,在主动创稳上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