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递补公告
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递补公告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3-03-27 15:38 浏览次数:

根据《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关于“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自动放弃体检或考察资格而形成的岗位空缺,从本岗位应聘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等相关规定,确定赵鹏发等17名应聘人员为递补初选人员,现将《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递补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赵鹏发、胡志霞、吴爱茂、黎云、罗雪、朱天元、李世洋、董皓亮、马生银、魏立武、刘强、许国善、寇玉蓉、祁晓斌、张志康15名递补人员于2023年4月1日按下列要求持相关证件及材料到相应考区招聘办参加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材料

1.递补人员需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岗位所需的毕业证、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2.已有工作单位的递补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级组织或人社部门同意;企业工作人员须经所在单位同意。

3.若应聘人员毕业证标注专业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相同的,需提供报考人员在毕业院校所学课程成绩单(毕业院校盖章)。

(二)资格复审地点与各考区咨询电话

市直考区:武威市人社大厦办公楼7楼711办公室

咨询电话:0935-2234073

凉州考区:武威市人社大厦办公楼5楼507办公室

咨询电话:0935-2217830

民勤考区:民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4办公室

咨询电话:0935-4121183

古浪考区:古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11办公室

咨询电话:0935-5553423

二、体检考察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于2023年4月2日(星期日)参加体检,具体事项由各考区招聘办电话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考察工作同步进行,分别由市直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县区招聘办负责组织实施。体检、考察标准和要求与此前发布的相关公告和通知规定一致。

三、其他要求

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自动放弃人员和资格复审、体检、考察不合格人员,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不再递补。


  递补人员名单.xlsx


  

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