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关维斌出席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楚妍霞 发布日期: 2023-03-31 08:4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党员干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夯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根基。紧盯落实“四敢”要求、“三抓三促”行动等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职能,强化服务保障。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实施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五个一百”行动,全面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开展基层党建基础建设攻坚和“两个覆盖”攻坚行动,做深做实基层党建“四篇文章”。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