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李宏伟讲话 刘光美致辞 李昌廉出席
我市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徐凯生 发布日期: 2023-03-06 08:20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廉出席会议。

李宏伟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群众要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深化拓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维护者。要坚持严实标准,着力提升能力,推动妇联组织力得到明显提升。要紧扣主责主业,在乡村振兴中勇挑重担,在家庭建设中发挥优势,在创城工作中争当先锋,在民主法治建设中勤勉尽责,全面推进妇联改革纵深发展,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助力“六个新武威”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