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市、凉州区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
暨全市“十个100” 优质资源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周勇讲话 刘光美李昌廉出席
武威市、凉州区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3-03-06 08:21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武威市、凉州区2023年“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暨全市“十个100” 优质资源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在凉州植物园广场启动。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任周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廉出席启动仪式。

周勇强调,全市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者要赓续传承,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弘扬雷锋精神与践行新时代武威精神结合起来,与自身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要尽己所能,争做初心如磐的爱心使者,发挥自身特长,聚焦重点工作,紧贴群众所需所盼,让“志愿红”引领“文明风”;要勇于奉献,争做志愿服务的模范先锋,在志愿服务中锤炼品格,在奉献社会中砥砺成长,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