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凉州大集”月月展系列活动暨“约惠三八·购物有礼”促消费活动启动
曾国俊出席
我市“凉州大集”月月展系列活动暨“约惠三八·购物有礼”促消费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赵东晓 发布日期: 2023-03-06 08:24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我市 “凉州大集”月月展系列活动暨“约惠三八·购物有礼”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凉州区文化广场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出席仪式,副市长刘爱君主持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马扎西出席仪式。

此次活动以“约惠三八·购物有礼”为主题,市县区投入促消费资金400余万元,在文化广场设主会场,在万达广场、星光购物中心及民勤、古浪、天祝三县设分会场,开展汽车、家电、日用百货等商品展销,叠加发放电子消费券、开展购车油卡补贴,充分发挥政府资金撬动作用,引导商家打折让利、优惠促销,促进消费品市场回暖回升。主会场同步组织文创和旅游商品优惠展销,开展金融产品推介及“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就业岗位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从“凉州大集”月月展、“乐享消费·惠购武威”促消费、电商促消费3个方面谋划开展23项促消费活动,市县区联动、政银企协同、线上线下共促,营造新的消费热点,释放消费潜力,为经济发展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