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示公告
索引号: 11620600MB19158194/2023-010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3-07
成文日期: 2023-03-07 有效性:
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三十八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3-07 18:29 浏览次数:

根据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要求,现将已完成整改问题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问题编号38民勤县明大矿业公司自2012年以来长期越界开采,截至2021220日,采坑面积由74公顷增加到92公顷,大量弃土弃渣无序堆放。

整改目标企业违法行为调查处理到位,矿山生态环境有效改善。

整改时限:2022年年底前

责任单位:民勤县政府

整改情况:1民勤县委托甘肃省核地质二一二大队对民勤县明大矿业选炼厂野芨里铁矿2012年至2021年矿区范围及采坑边界进行实地勘测,根据出具的《民勤县明大矿业选炼厂野芨里铁矿勘测定界技术报告》结论,该企业不存在越界开采问题。

2矿山企业按照三合一方案,所有开采平台(采坑)均在矿区开采范围之内;企业集中清理矿区弃土弃渣及生活垃圾,对原石料堆进行整形压实,修建了挡土墙,对场地进行整平,对矿区废渣废石、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对临时建筑进行拆除。

整改结论:已完成整改,并持续加强、长期坚持。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武威市自然资源局反馈。邮寄时间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337日至2023313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武威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352213652

联系地址:武威市凉州区北二环路武威市土地勘测规划技术服务楼

 

 

武威市自然资源局

2023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