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业务工作
索引号: 11620600MB1850357X/2023-0169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组配分类: 业务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4-13
成文日期: 2023-04-13 有效性:
武威3个集体、4名个人荣获表彰
发布日期: 2023-04-13 16:36 浏览次数:

近日,甘肃省人社厅和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布《关于表彰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武威市3个集体、4名个人获得荣誉称号。

武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天祝藏族自治县藏医药研究院、甘肃邦德实业有限公司被誉为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

武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科长李正芳;民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股四级主任科员谢淑春;武威市公安局环境资源犯罪侦查支队政委、三级警长王世武;天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包桑杰被评为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圆满完成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改革,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至目前,全市拥有授权专利9417件,有效发明专利307件;拥有有效注册商标9816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4件,地理标志商标14件获得甘肃省专利奖7项、专利发明人奖2项。天祝白牦牛列入中欧互认地理标志目录,获欧盟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