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索引号: 12620600MB0523338C/2023-0176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公开工作情况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4-21
成文日期: 2023-04-21 有效性:
湖南省湘潭市数字政府考察团到武威市考察交流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4-21 16:48 浏览次数:


4月21日,湖南省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诚带领县区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一行17人到武威市考察交流政务公开工作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武威市政务公开专区,听取了武威市融合县区政务新媒体矩阵的经验介绍,深入了解了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及线下专区建设运行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政务公开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武威市近年来致力于不断探索新模式、新途径优化提升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聚焦群众需求,坚持因地制宜,规范公开涉企优惠政策信息和涉及基层群众利益相关内容,公开成效显著。双方表示今后要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和学习,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