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省委编办督查武威市机构编制工作汇报座谈会召开
张玉发讲话 关维斌主持
省委编办督查武威市机构编制工作汇报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3-05-16 08:53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省委编办督查武威市机构编制工作汇报座谈会召开。

省委编办副主任张玉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主持会议。

张玉发对我市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武威市委、市政府对机构编制工作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认识到位,在聚焦解决重点难点等工作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在增强机构编制法治意识上下功夫,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从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要在落实中小学教师编制上下功夫,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在从严控制机构编制上下功夫,坚决严守机构限额、编制总量“两个不突破”的底线;要在严明纪律上下功夫,坚守“红线”意识,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工作纪律。

关维斌表示,武威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抓好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站位,严明机构编制纪律,提高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