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国家统计局武威调查队送法进社区 帮助你我他
国家统计局武威调查队送法进社区 帮助你我他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范武平 发布日期: 2023-05-25 08:40 浏览次数: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近日,国家统计局武威调查队联合凉州区东关街富民花园社区在民生花苑小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武威调查队干部职工、富民花园社区干部职工、小区居民群众等上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普法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就《民法典》中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邻里关系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引导群众做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纠纷“靠法”。同时,向小区居民发放统计法律法规宣传页,详细讲解统计法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了解统计业务、遵守统计法律,提高对统计数据的认识和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