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教育部公布新时代中小学领军教师示范性培训培养对象
我市1名教师入选
教育部公布新时代中小学领军教师示范性培训培养对象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丽 发布日期: 2023-05-26 08:44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新时代中小学学科领军教师示范性培训(2023—2024年)培养对象名单,武威第二中学高级教师龚成栋榜上有名,是我市唯一入选的教师。

从教18年来,龚成栋积极探索适合学生的教学模式,注重积累总结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点滴经验,先后在省级、国家级报刊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在语文教学工作中,他认真研究教材、掌握学生情况,形成了自己鲜明的语文教学特色,受到了广大师生和教育界同行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省级骨干教师、甘肃省第六届“青年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连续3年获得武威市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2015年荣获甘肃省《先秦诸子选读》优秀作品展示大赛二等奖,2016年荣获“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省级优课一等奖,2017年荣获甘肃省第五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据了解,领军教师培训是按照“培养造就数以百万计的骨干教师、数以十万计的卓越教师、数以万计的教育家型教师”的总体部署开展的国家教师培训项目,旨在完善中小学教师队伍梯次发展体系,重点培养一大批在学科领域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卓越教师,为教育家型教师培养后备军和预备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