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武威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包雨纯 发布日期: 2023-05-26 08:45 浏览次数:

5月24日,武威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部署会议在市人社局召开。

会议指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是加强全市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结构梯次的主要途径,也是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有效手段,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密组织实施,严明纪律规矩,坚决做到谋划部署、组织实施、纪律监督、服务保障“四到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

为确保笔试工作安全有序、公平公正进行,市招聘办与各考点签订《考试安全责任书》,对考试全过程进行模拟演练,确保职责明晰、衔接有序,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高效、诚信周到的服务。

据悉,武威市2023年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88名,共有16632名考生报名应聘,笔试工作将于5月27日分别在市直、凉州、民勤、古浪、天祝考区同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