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2023年武威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时间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 发布日期: 2023-05-26 15:43 浏览次数:

2023年武威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笔试定于6月3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6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笔试地点定于武威市凉州区,具体考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

应聘人员于2023年5月31日9:00至2023年6月3日9:00期间,在电脑端登录点击报名平台链接https://sydwzp.zgrsw.cn/ksbm/main.html?zkxmid=3045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并妥善保管。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笔试要求

应聘人员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笔试。身份证遗失的应聘人员,应在公安派出所及时补办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考试用品由招聘办统一配备,应聘人员不得携带任何自备考试用品,凡携带稿纸、首饰、手表、钥匙、手机、手环及其它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通讯器材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的,一经发现按违纪违规处理。应聘人员考前应熟悉考点路线,务必按照准考证规定时间到达考点做好安检准备,以免因安检耽误入场。进入考点后,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入场、离场。

五、相关事宜

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及审批聘用等后续工作,均按照《2023年武威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执行,请广大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武威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gswuwei.gov.cn)、武威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考务咨询电话:0935-2859038

技术咨询电话:0931-8232158



 

武威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