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王国斌在古浪县开展结对帮扶并调研指导联系村党支部工作时强调
以真心诠释党性 用真情温暖人心
扎实推动扶孤助残济困行动见行见效
王国斌在古浪县开展结对帮扶并调研指导联系村党支部工作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3-05-31 08:47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国斌到古浪县开展结对帮扶并调研指导联系村党支部工作和产业培育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的殷殷嘱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深入开展爱心扶孤、爱心助残、爱心济困行动,积极主动与困难群众认亲结亲、为群众纾困解难,以真心诠释党性,用真情温暖人心,推动“结对帮扶·爱心武威”工程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在西靖镇阳光新村春蕾小学,王国斌看望了他结对帮扶的孤儿,关切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兴趣爱好等,为孩子送上了自己准备的书包、文具、书籍和衣物,并与孩子的监护人和老师交流,了解相关政策落实、课业情况。看到孩子礼貌懂事、阳光自信、学习用心,王国斌十分高兴,勉励她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王国斌强调,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多关注、多关爱困难家庭孩子学习生活,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在党的阳光沐浴下茁壮成长。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扎实开展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自觉用爱心践行为民初心,让每一位特殊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王国斌来到他的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干城乡富民新村第一居民小区党支部,详细了解了支部党建工作,实地察看了养殖小区产业发展情况。王国斌强调,要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乡村振兴第一抓手,建强基层组织,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头雁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大力发展富民增收产业,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要增强主动创稳意识,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常抓不懈推动移风易俗,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始终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压实防汛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密切关注汛情,强化预警演练,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

王国斌还调研了黄花滩移民区养殖基地及八步沙生态保护水源保障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华伟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