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市属国有企业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报告会
武威市属国有企业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3-06-01 08:40 浏览次数:

5月30日,市国投公司、市交投集团公司、市担保公司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组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教授蔡生菊作了题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宣讲报告,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各自实际,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深入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