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召开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推进会
李宏伟出席
我市召开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舸 发布日期: 2023-06-01 08:4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2023年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推进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提高对治超工作的认识,将治理超限超载作为保护交通设施的必要手段、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迫切需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把握治超工作面临的形势,按照责任落实到位、协调配合到位、日常监管到位的要求,从源头上保护公路基础设施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结果导向,扎实落实协作配合、日常监管、综合治理和舆论引导等治超各项工作任务,摸排查实隐患、找准管控风险,确保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前,进行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暨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