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欢歌载舞庆“六一” 幸福快乐伴成长
欢歌载舞庆“六一” 幸福快乐伴成长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6-01 08:42 浏览次数:



“童心向党,童心向党,播种理想,快乐飞翔……”连日来,一首首嘹亮的童歌响彻我市各幼儿园和小学,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欢快地唱歌、跳舞,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一张张小脸上。

5月30日一大早,凉州区东关小学操场上一片欢腾,全校师生欢聚于此,举行庆“六一”暨校园艺术节活动,孩子们穿着精心准备的衣服,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舞台上小演员们进行着惟妙惟肖的表演,台下的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歌声传递心声,掌声伴着笑声。凉州区天马幼儿园举办的庆“六一”活动中,孩子们呆萌的表情、活泼可爱的舞姿、清脆的童声,充满了童真童趣,不时赢得家长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凉州区天马幼儿园为留守儿童、贫困家庭捐赠近2万元慰问金和慰问品。

“今天特别开心,我们用美妙的歌声、欢乐的舞姿共同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有理想、有担当,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凉州区东关小学二年级二班学生张航睿说。

孩子们的欢笑声响彻校园上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喜悦在心中激荡。5月30日,凉州区祁连路小学举行少先队员集中入队仪式,对“红领巾奖章”获得者进行颁章仪式,并和凉州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进行了结对活动。随后,该校庆“六一”文艺汇演拉开帷幕,舞蹈、乐器表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精彩上演,充分展示了学校的素质教育成果,以及学校社团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凉州区共和街小学举行了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合唱、舞蹈、戏剧、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传递心中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记者徐燕 王丽 达丽 魏晓莹 见习记者高延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