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领导在天祝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鞠毅参加
市领导在天祝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王舸 发布日期: 2023-06-01 08:49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到天祝县华藏寺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孤儿李钰柠。

在李钰柠家中,鞠毅与孩子及其监护人拉家常、话冷暖,关切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详细了解孩子的心理状况及家庭需求,为孩子送去了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和书籍。看到孩子自信自强、怀揣梦想,鞠毅鼓励她志存高远、勤学上进,珍惜校园时光,认真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丰富兴趣爱好,更加乐观开朗、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实现理想,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鞠毅对孩子的老师和家人们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要当好孩子的“爱心爸爸”和“爱心妈妈”,解决好孩子们生活、学习中的困难问题,让她感受到亲情般的关爱和家的温暖。要用心、用情、用爱浇灌呵护,全力营造出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教育帮助孩子培养高尚的品德、开朗的性格、良好的行为习惯,真正用爱浸润心田、用心守护成长,让孩子心中充满阳光。并叮嘱孩子的老师和家人要照顾好孩子的生活,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发展,让孩子幸福健康地成长。最后,鞠毅勉励李钰柠要自立、自强、自信,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成为眼中有光、心中有善的新时代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