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3-0237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6-06
成文日期: 2023-06-06 有效性: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结对干部全面开展“结对帮扶·爱心武威”行动
发布日期: 2023-06-06 15: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结对干部深入天祝县开展结对帮扶,进行结对关爱入户慰问工作。

5月30日和31日,中心全体结对干部分批前往天祝县打柴沟镇深沟村、松山镇红石村等6个村组,深入结对帮扶的孤儿、重度困难残疾人和特困户共14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入户慰问。 

结对干部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拉家常、讲政策,倾听他们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生活现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并为孤儿送去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具,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等日常生活用品。通过此次入户,中心结对干部以实际行动传递了爱的力量,让帮扶对象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来自公积金干部的温暖。

下一步,中心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聚焦群众关切和民生实事,紧盯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一对一”结对关爱活动,主动联系交流,及时了解掌握情况,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帮扶对象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加快形成孤有人帮、残有人扶、困有人助的生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