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促进中国农村住宅可持续能源消费项目培训会在武召开
贾福祥出席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促进中国农村住宅可持续能源消费项目培训会在武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徐燕 吴积文 发布日期: 2023-06-07 08:27 浏览次数:

6月6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促进中国农村住宅可持续能源消费项目培训会在武威召开。

副市长贾福祥出席会议并致辞。

贾福祥指出,近年来,武威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同步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不断提高清洁能源供暖比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持续加快转变城乡建设方式,大力推动建设节能低碳、绿色生态、集约高效的建筑用能体系。我市将继续全力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项目、积极实施绿色建筑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着力构建“绿色、节约、高效、协调”的清洁供暖体系,提升城市和农村建筑能效,实现人民群众清洁取暖、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